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[ 黎簇视角 ] 身边没一个正常人怎么办!

盗墓笔记众人欢脱日常向
〔11〕蛇精病老板
前面已经提到,老板最近很懒,经常使唤我干这干那,终于,在他让我给他洗个苹果吃后,我受不了了,机智地问他
老板我问你,没洗的苹果能吃吗?
不能吃呀你问这干嘛,该不会想不洗就给我吃吧?
怎么可能,我就问问,那自来水能喝吗?
....不能。
那为什么用不能喝的自来水洗过苹果就能吃了呢?
.................
老板没吭声,我窃喜终于难倒这蛇精了,忽然他喝了口茶,道
你是不是傻啊负负得正都不知道,天天怎么学的?
。。。。。。。
呵呵不说了我洗苹果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