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[ 黎簇视角 ] 身边没一个正常人怎么办!

[30]某日老板与店内苦逼伙计的对话
老板:把我杯子拿上来。
王萌:你少了个“请”字!我不去!
老板:那好,把我杯子请上来。
......
[31]冤枉
我玩着老板的手机上厕所,起来时不小心把手机掉里面了,于是拿个筷子夹。
卧槽上不来,要被弄死了我擦
老板突然进来问我
“黎簇我手机来,哎卧槽”
我“哎?”
老板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颇为戏谑地道
我什么都没看见,你继续吃。
我赶紧申冤“不是的老板!我都吃过了!”
老板一脸不可置信╭(°A°`)╮
什么?
老板你别走啊!不是你想的那样的!回来!
[32]不服
“黎簇,去帮我买包烟。”
”不干,我不服!”
”不服憋着,要么来干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好,我服了。
〔33〕第一感觉
某日我闲来无事就问张爷和胖爷他们见到吴老板的第一感觉,他们是这样回答的。
张爷“安静,看着不烦。”
胖爷“当时就觉得,像他这种人,要么城府极深掩藏太好,要么就是真的二了吧唧的,结果事实证明他还真是第二种”
[34]残)八一七前
对于吴老板对我提出的认真的要求,我一般都会完全按照他的意愿做。
因为在我看到他手臂上狰狞的十七道伤疤后,我就明白了
这根本就是一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疯子。
[35]认亲
胖爷来老板这蹭饭,老板毫不客气地把他踢去切猪肉。
胖爷一边埋怨一边切,一不小心切到手了。流了点血出来
我噗地一声笑了出来
“胖爷你在滴血认亲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[36]回家(八一七前)
老板是蛇语者,这我知道,我于是很好奇的问他
“老板你当年直射费洛蒙时什么感觉?”
“有个屁感觉,差点被一群乱七八糟的记忆搞死,痛苦的想自杀。”
看我一脸惊恐,他顿了顿,又道
不过我还不能死,还有个人在等我带他回家,有些人的约是不能放鸽子的。
[37]关于屏保
有一天老板翻我的手机时,惊讶的问了我一句
“黎簇你竟然拿为师的照片当屏保,居心何在”
我笑笑,道
“老板太帅了看着安心( •̀_•́)”
“哈,你小子。”老板笑笑,走了。
我拿起手机,对着老板远去的背影,讲出来刚才没敢讲的话
“这样解锁时就会有一种抽你脸的快感。”( •̀∀•́ )
〔38〕外面冷漠内心细腻
其实和张爷相处久了你会发现,他外表看起来神圣不可侵犯,浑身散发出一种高冷气质,但内心思想是很细腻丰富的。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
十个面瘫九个闷骚。
按照老板和张爷这关系,我设想了一场景。
张爷收到老板的一句
“在吗”
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度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
“嗯”
好可怕╭(°A°`)╮
[39]绕口令(光头梗
今天我从一时兴起编了一个绕口令,于是我很作死地学给老板听了
打南边来了一个秃砸,光头就像个喇嘛.....
哎,不讲了,我现在脸还疼来。
[40]现在才问
当我第n次告白被女神拒绝后,我很沮丧地找吴老板诉苦
”我觉得我就像个傻逼。”
“怎么这么说?”
“老板你觉得我不是傻逼(ಥ_ಥ)”
“不是,你怎么现在才问这个问题?( •ิ_• ิ)”
[41]憋屈
在我激情澎湃地朗诵完我的绕口令后,老板不仅抽了我,还笑着问我
“黎簇啊,你想做一个有丑又没钱又没房又没车又没女朋友又傻逼的人吗?”
“废话,当然不想”
“那你不还是又丑又没钱又没房又没车又没女朋友又傻逼。”
“........”
我忍住没糊他一脸热翔。
“你想让我不再憋屈你了吗?”老板忽然又问我
“....想。”
“那你求我”
“老板我求你了”
“你求我也没用。”
.........
操。
[42]口嫌体正直
过年拿红包是什么状态呢,一边嘴上说着
哎呀我不要真的(ฅ>ω<*ฅ)
一边伸出了手(・ิϖ・ิ)っ
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的嘛。→_→
[43]扇扇子
大热天停电,老板坐在凳子上扇扇子,我就坐在老板旁边。
“老板,你也给我扇扇啊。”
“我也在给你扇啊,你看你的衣服都在飘了。”
“我要扇脸!”
老板想了想一巴掌扇到了我脸上。
[44]神庙逃亡
老板最近有点不正常,玩神庙逃亡的时候在那大喊大叫,好像他就要随时摔死。
“黎簇我教你玩这个游戏吧,特刺激。”
我摇了摇头,一本正经的对老板说:“你还是自己玩吧,我嗓子不行。”
[45]斗地主
老板看了看面前一场生死局,轻抿了一口凉茶,悠悠道
”果然没有永远的朋友,也没有永远的敌人,只有永远的利益。”
别废话你他妈到底还玩不玩斗地主了(ಥ_ಥ)
[46]电灯泡
我曾经问过老板什么叫电灯泡,老板笑笑,道
“两个男的一个女的走在一块三个都会感觉自己是电灯泡。”
信息量好大╭(°A°`)╮
[47]回家
当老板带着我和张爷风尘仆仆的来到了胖爷的车上时,胖爷笑得一脸灿烂
“这是带着老婆孩子回家过年?”
[48]长生
老板在吃完饭后一脸苦大深仇地问我
黎簇你怎么看张爷的长生?
我看老板神色不大好猜测他肯定心情不好,于是我机智的回了一句
千年王八万年鳖( •̀∀•́ )!


在听完张爷的事迹后我曾一脸崇拜的对胖爷说
张爷看起来好屌的样子!
胖爷愣了一下,淫笑道“都隔着层衣服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
我花了三分钟才明白他的意思。
[49]酒疯 ✔八一七前
老板喝完酒回来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直躺到床上拿头撞墙,拦都拦不住
第二天老板起来揉了揉头,感叹
“我昨晚干啥来怎么今早上头那么疼”
我忍不住讲
“你撞了半天墙能不疼吗”
“怪不得,我昨天想伸出头去吐,怎么都伸不出去。”
[50]吃饭
和老板去吃饭,吃完没人想掏钱。
老板笑笑,对我说
黎簇,我们来玩骰子吧”
老板扔了一下立刻挡住"我买双"
"那我买单。"
“去吧。”
.....
操。
[51]小苹果儿
我做饭时一不小心把锅点着了,急忙冲出厨房,一脸惊恐地对老板讲
“老板,火火火火火火!
老板迟疑了一下,略微有些疑惑地唱了出来
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?”
[52]英语
我在外面和同学玩,已经两天没回去了,老板肯定会弄死我,所以在老板打电活给我时,我机智的回答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”然后我沉默了一会说:“sorry……....
“傻逼接着讲啊,给爷死回来。”
(ಥ_ಥ)英语不好怪我。
[53]什么叫作死
今天海客哥和海杏姐来了,我屁颠屁颠地跑去和海杏姐聊天。
“海杏姐要是你没有手你还会戴手套吗?”(•ω•)
“肯定不带。”^-_-^
“那你戴胸罩干嘛?”( •̀∀•́ )
然后我因为这事又被追着打了三小时。
刚才没发上来的( •̀∀•́ )
[53]到底谁傻
我打不过老板,于是我想在智商上超越他
“老板知道什么动物最爱问为什么吗?”
“不知道。是什么?
我暗喜,道:“是猪啊。”
“哦。”
…………沉默了一会后…………
我很疑惑老板怎么还不上钩“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
老板笑了笑,喝了口茶“不想。”
“为什么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