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[ 黎簇视角 ] 身边没一个正常人怎么办!

[14]橘子
有张爷在,吃核桃很方便,两只手指嘎嘣一夹,核桃就碎了。
吃橘子很不方便,张爷是个很追求完美的人,吃橘子一定要把橘络一条条撕掉才开始吃,常常因为控制不好力度把橘子捏爆,所以每次我买了橘子回来,老板就跟个小媳妇样剥好橘子喂张爷吃,这不是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是,老板动作慢了的话,
张爷会说
吴邪,我还要。
吴邪,我还要。我还要。还要。要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呵呵你们还记得我的存在吗。
[15]论姨妈巾的用途
我喜欢上了隔壁班班花。
后天运动会比三千米耐力赛,这是个装逼的大好机会。
我回家打电话请教了胖爷,不能跟老板讲,不然他又要说我怂了。
胖爷作为革命老前辈给了我一个建议,在鞋里垫上姨妈巾,吸汗,跑起来更舒爽,我深思熟虑后同意了。
我偷偷摸摸地跑到超市里去买姨妈巾,丢死人了,我开始怀疑这个方法的可用性。
终于我揣着两片姨妈巾进了校,谁知道换衣服前运动员还要检查身体。于是。
“你兜里揣的什么?拿出来!”
“没,没什么。。”我有点方。
“赶快拿出来哪那么多废话!”
“。。你让我拿的你别后悔。”我感觉天塌了,果断开启了不要脸模式。
你这小孩真奇怪,拿出来,我不后悔。
我吞了口口水,深呼吸了一下,当着五六十同学的面,掏出了那两张姨妈巾。
全场寂静。
至今忘不了女神当时看我的眼神。
后来苏万因为这事笑了我半个月。
[16]汉语
夏日午后,阳光正好。
我躺在躺椅上,旁边躺着的是吴老板。
“老板我渴,可有能喝的?”
喝口水。
“没有水,我就问你有什么能喝”
“喝口水。”
我忽然明白了
果然汉语博大精深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