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不二女主视角part3:吃过晚饭,晚上。你准备回家了,他却一把拉住了你。“既然是情人节,那就去干一些情人节该干的是吧。”他笑着,手中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把。酒店钥匙。
不会吧Σ(っ °Д °;)っ
事实上,打开房门,里面已经有人了。
“晚上好,不二”
“晚上好,幸村”
“哟,不二,好久不见”
“好久不见,白石”
(●—●)
另外两个姑娘:(눈_눈)(ง •̀_•́)ง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你(ಡωಡ)
“你是不是以为。。。”
“我也以为。。。”
“原来我们家白石切开也是黑的(ಡωಡ) ”
另外三个人笑得一模一样。
然后,幸村拿出了一副。狼。人。游。戏。
“不如来玩一局?”幸村微笑。
“输的人要喝这个哦”不二笑吟吟地拿出一瓶不明物体。
“真那你们没办法啊”白石叹气
你与另外两个姑娘惊恐地对视
游戏开始。
“不二子你是不是狼人啊。。。”
“看他一脸坏样一定是的!精市下一轮把它弄死!”
“小藏我要当市长投我啊投我啊!
“你看起来有点像坏人”
“幸村,我知道你的身份了哦”
“彼此,不二”
结局:同为狼人的你和白石被幸村不二的女巫和预言家打败。
“话说最强的角色给了他们真的大丈夫。。”你们同时抱怨。
喝掉奇怪东西的白石被搀回去了,你则躺在床上,迷迷糊糊。全身而退的幸村夫妇也离开了。
“好一点了吗?”不二坐在床边,手摸了摸你的额头。
“好多了”你幽怨的盯着他,起身。
他轻轻笑了,爬上床,把你压倒。
“你你你干嘛啊!”
“今天是情人节啊。”他歪头,温和地冲你笑笑。然后,他俯身,堵住了你的嘴。两个人都开始微微发烫。
真是美好的情人节呢。不二笑了,把手伸进你的领子。
ending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