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男友力max系列 财前光篇

1.财前光会给人一种很别扭的感觉,其实他只是沉默寡言而已。不过他也不是会打直球的人。你表白了,他会淡淡的说一句:“嗯。”看你一脸蒙逼(?),他又补充了一句:“就是答应的意思。”
2.就这么被答应了让你有点担心,于是第二天你战战兢兢的去问他约会的事,正在听音乐的他漫不经心回答:“这种事,你决定就好了。”看着你有点小心翼翼的样子,他默默摘下左耳的耳机塞进你的耳朵里,转移了话题:“你觉得这首歌怎么样。”你们间的距离不到十厘米。
3.交往后你以为你要经常往网球社跑,但实际上你去的最多的是音乐教室和机房。财前光是个很爱音乐的少年,编写乐曲是他的乐趣。你就只能坐在他旁边,静静看他认真的编出一段段乐曲来。
4.你偷偷关注了财前的blog,然后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四天的各种日常尽收眼底,还配有他的各种吐槽。一开始你只是看着玩玩,直到你看到他专门开了个相册来放你的照片。说实在虽然他拍的确实不错,但你还是去“质问”他了。结果他厚颜无耻的回答:“你出现幻觉了。”
5.财前会毫不给你面子的在你犯蠢得时候叹气无声的吐槽,虽然外人看来有点奇怪,但这正是他和你关系好的表示。你们可是一对欢喜冤家式的情侣呢。
6.送财前礼物真的很不好办,因为不论你送他什么,他都不会表现的太热情,一般就是点点头表示收下了。他送你礼物的情况比较少,圣诞节情人节生日,一般直接请吃东西。别说他没有情趣,他是个实在的人,而且他只是懒。
7.说起网球,财前并没有把它作为一项特别珍贵的活动。他并不希望你去看,理由是“没有必要”。不过还有一个原因:在球场上感受到你的视线会让他心烦意乱(好的方面),打不好球
8.财前喜欢你吗?他很少会说。并不是因为他是傲娇,而是因为他认为没有必要(懒),不过如果你对此表现出生气或为难的样子,那么他会很小声地抱怨:“当然……喜欢。”
9.财前喜欢睡在你的大腿上。他是个总是缺觉的孩子,有一次在天台上他表示想午睡,然后说:“腿借我枕一下”然后这个习惯就一直维持下去了。
10.某天他头枕在你腿上午睡时,你轻轻低头吻了他。在你刚准备抬头的时候,你被一只手按住了头,然后你感受到了来自财前少年的深吻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