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男友力max系列 :大爷篇


1.迹部景吾如果喜欢你,绝对会每天送你玫瑰花,有时是一朵有时是一把,他才不会管你喜不喜欢,因为他相信你很快就会喜欢的
2.迹部景吾的大助攻是忍足,他经常特别别扭地向忍足抱怨这女人为啥对他的热情没反应,忍足则是会给他一些有的没的的建议,然后把他的抱怨告诉你 因为,事实上,感觉到迹部景吾不为人知的一面,才会让你觉得他可爱
3.交往后,迹部景吾就是个送礼狂魔,如果你告诉他,他送的礼物已经快堆满你的卧室,他会搂住你的肩膀,弯腰凑到你耳边轻轻说:“那么,你想要本大爷我吗?”
4.迹部景吾不喜欢弱小的女人,所以你最好是强气一点的,但不能比他强,毕竟他喜欢你拼了老命但还是输给他的样子,不管在哪一方面
5.迹部景吾不介意秀恩爱,甚至很喜欢,他会搂着你晃来晃去,带你去网球部然后当着你的面秒杀几个人,还有更大声的说出那句名台词(迹部:“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之中吧!”忍足:“←_←今天的小景变吵了呢”你:“怪我咯?(´-ω-`)”)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