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男友力max系列 :仁王篇

1.虽然狐狸是有名的欺诈师,但他基本不会随便和女孩子开玩笑。不过他和你表白的时候,双手插袋,不怎么认真的样子还是让你有点怀疑。“你没有在开玩笑么?”你问。“当然没有,噗哩。”他回答,稍稍认真了一点
2.交往没几天后你遇见了柳生,你问他:“仁王君是认真的吗?”柳生回答:“我相信他是的,你不用怀疑”结果你走了还不到一百米又看几另一个柳生,他问你:“仁王刚刚去找你了?”你的内心:“哇哇哇混蛋!”
3.狐狸意外的是个摄入卡路里很少的人,所以你总是会给他带点便当啥的看着他吃下去。后来他在你面前至少会好好吃东西,因为他觉得一直接受你的关心有的不好意思。偶尔中午他也会带点吃的(“哟,这是给你的。”)
4.看见你用和他一样的手法整别人他还是很开心的,不过他看见了表面上会装作不屑甚至嘲讽的样子,然后告诉你:“想要有趣的话要这么做,巴拉扒拉扒拉” 你:“omg...”
5.狐狸的手工技能点是满的,很会缝补东西,给你织过手套和玩偶,看见你用的很多他看你的小眼神都充满了得意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