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是小号

除了懒还是懒

手冢女票与不二女票de对谈

(设定:同校好友)
Part A
不二女票问~
问:他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人呢?
答:(笑)他啊~
问:很难形容吗?
答:总之,是个严肃认真的好人呢。
问:没有了吗?
答:还有,意外的很温柔哦,花也是会买的,会装在很好看的盒子里。也会带我去听音乐会,会一直牵着我的手,不会放开。
问:还是好严肃啊-_-||没有什么出格的事?
答:。。。没有!作业都不给我抄!等一下。。。我发烧了把我背到医务室没告诉老师算不?
问:(笑)那个。。。不二和你掉水里了他会救哪个?
答:不二君会游泳~我也会(T_T)
问:都不会游泳呢?(再笑)
答:。。。不二吧。
问:呃呃呃!真的?(动摇中。。)那么有什么特别受不了他的吗?
答:。。。很多(左看右看),怂。
问:。。。解释一下。
答:死活不肯表白!交往后才知道他暗恋我的时间比我喜欢他还长,结果还是我先!他就只说了“嗯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